MolaMola

爱发电同名,搜索MolaMola即可。

人设崩塌实录(二)

那天打完游戏我跟某幻加了微信。过了两天晚上八点半他给我发微信。


“你会打王者吗?”


我给了个肯定的回答,对面接着回:“我们五黑差一个人,方便一起直播吗?”我有点疑惑,“现在?”对面给了我一个猫猫狂点头的表情包。


上线加好友进YY。某幻跟我介绍:“那个羽妹儿,这是我朋友,花少北,lex跟中国BOY。兄弟们这是大佬,抓住机会ok?”我简单地问了个好,开始检查铭文准备乱杀。


“中路塔放了,野区抓人。”我拿了个打野,跟中路的队友打配合。对面见我们来了就要跑,龙坑边我交了闪现......


撞墙了。


我非常确信我听到那个叫花少北的笑出声来了。“你们不懂,这叫行为艺术。”我镇定的圆回来。苍天大地丢大人了,我自己吐了吐舌头,决心证明我技术博主的实力。


第二波团战,我在中国boy控住对面的时候在人群中乱闪操作,对方把辅助卖给了某幻,我追上去越塔收了四杀。“我靠强啊空羽女士!”lex赞叹道。“强不过动画区一哥您!”我把马屁拍回去,动作娴熟。


“羽妹儿我错了,”花少北跟我开玩笑,“给孩子一个人头吧。”某幻倒是先笑出来,“北子哥这么分奴吗?” 我慢条斯理的买好装备,义无反顾的加入了阴阳怪气的队伍,“胡说什么,强大如北子哥会在意那点KDA吗?这是在给我机会表现。对面中路残了,您请。”


【空哥阴阳怪气起来了!!快跑!!!】


【不愧是yygq男团,打游戏从不闲聊的老大都给带偏了。】


花少北快乐的蹦上去杀了对面中路,完事儿还跟刚吃了小孩儿似的咂咂嘴,说:“有人头真好,谢谢羽妹儿。” 我笑笑回他:“北子哥吃小孩吃的开心就行。”


实话实说,当一个阴阳人真的快乐。


当天下播之后,某幻拉了个群。我吹干头发看到的时候已经99+了,群名叫“上分火箭筒”。


哦,法拉利已经满足不了您四位了是吗?


我往群里敲了个问号。


🈳️:?


🐴:羽妹儿来了!


🌸:羽妹儿来了!


🦧:羽妹儿来了!


⚡️:羽妹儿来了!


🈳️️️️️️️️️:????????????


🈳️:猩猩哥的猩猩为什么这么自闭?


🦧:怎么样?是不是很......惹人怜爱?


🌸:你可憋说了吧!你那个猩猩真的像个中年发福的油腻大叔。


🐴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话说,羽妹儿介不介意继续做我们上分火箭筒的司机?


⚡️:羽妹儿拜托了!


🌸:羽妹儿拜托了!


🦧:羽妹儿拜托了!


🐴:羽妹儿拜托了!


🈳️:行啊,我直播时间晚上八点到凌晨三点之间不定时出现,你们要打的话叫我就行。


🐴:哦我的天哪!她答应了!


🌸:哦我亲爱的朋友们!她答应了!


🦧:世间万千的生灵你们可曾看到这一切!她答应了!


⚡️:我放弃了,我选择跟你们格格不入。


🈳️:震惊!做人的竟然只有老蕾一个!


(仍然是试水……求求大噶给孩子个评论吧。)

评论(30)

热度(117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