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laMola

爱发电同名,搜索MolaMola即可。

人设崩塌实录(一)

  • 女主人设:id空羽。技术型主播啥都玩,打游戏的时候话少不理人,切出游戏就是绝世傻屌阴阳人。长头发,且不爱洗头。


  • 绝世苏文我爽就行。


  • 🌟,我🐛了。


某幻今天觉得自己运气不错。直播吃鸡遇到了一个大佬。女孩话不多,技术倒是稳得离谱。


彼时他心安理得的跟着人家开车逛街,余光瞥到了远处二楼的一个头盔。


“那边有人!西......”


“砰!”他话还没说完,枪声就响起来,“死了。”3号队友这样说道。他刚刚踩下油门,就又听她说:“去刚才的房区,那边一个满编队。”


某幻有点犹豫,“就咱俩?”其他两位队友已经光荣牺牲,两个人冲对面满编队,无异于冲上去送死。“能赢。”队友仍然言简意赅。某幻挑挑眉毛,一脚油门绝尘而去。


【这队友有点猛啊】


【哪里来的自信】


某幻趴在门后,他在刚刚的贴脸对枪中光荣倒地,现在等着同队的姑娘来救他。耳边噼里啪啦的一串枪响,左下角弹出一个敌人被击杀,另一个被击倒的字样。“我靠牛逼啊,哇这是大佬,失敬失敬。”


【马哥这是隔壁空羽gg】


【空哥:基操,坐下】


【不用坐 马哥已经趴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说话之间,人物翻窗进来扶起某幻的人物。他闭了麦问直播间,“这是主播吗?”


【是哦b站主播哦】


【哇马哥排到我们老大了!!双厨狂喜!!!】


“起来贴墙打药,然后外面矮墙补人头,隔壁二楼两个。”队友声音又沉沉的响起来。她转身上了二楼,枪声又响起,左下角出现对方一人被击倒的字样。某幻摸出去往敌人身上灌了半梭子子弹击杀了对方。与此同时隔壁二楼响起手榴弹爆炸的声音。


对面死了个干净。


【6666666666666】


【哇队友有东西】


【这雷一听就是老特种兵了】


刚上车,某幻只听见一声枪响。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”的页面就蹦出来。某幻切出游戏,输入粉丝提到的名字,进入了对方直播间。


空羽没露脸,正在读弹幕。“‘摄像头’?今天没洗头,下次一定。‘老大我爱你?’你爱我什么?爱我不洗头?你们刷太快了我有时候看不见不是我不理你们,我打游戏不一定看弹幕的...... ‘马哥来了’?wow,欢迎某幻君,直播间蓬荜生辉嗷。”


【老大拿出你打游戏的冷静样子啊】


【怎么就“嗷”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某幻在自己直播间的注视下噼里啪啦打字。


【某幻君:双排吗?】


切回游戏,登上上分法拉利。


(试水,有人看就接着写。求评论,嘿嘿。)

评论(28)

热度(1538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